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你却不想听 既然你不想听我也不勉强 我想说的,都在这儿了。 我很抱歉,我的所作所为,过分了。 心里满满地歉意 都写着你的名字你不想知道,我明了 心痛得乱七八糟痛得呼吸困难我彷徨,我不知所措我活该 坚持,坚信或许会有那么一天会再看到你的笑容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