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脑子里满满地都是你,心却痛得不能自己 原来心痛的感觉,呼吸困难的感受,一点也不好玩 到底要多久 我才能呼吸正常心才不会那么痛 真的真的不敢奢求什么可是真的不想就这样失去 你真的真的对我很重要真的真的很重要....
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你却不想听 既然你不想听我也不勉强 我想说的,都在这儿了。 我很抱歉,我的所作所为,过分了。 心里满满地歉意 都写着你的名字你不想知道,我明了 心痛得乱七八糟痛得呼吸困难我彷徨,我不知所措我活该 坚持,坚信或许会有那么一天会再看到你的笑容